ZNDS智能电视网 推荐当贝市场

TV应用下载 / 资源分享区

软件下载 | 游戏 | 讨论 | 电视计算器

综合交流 / 评测 / 活动区

交流区 | 测硬件 | 网站活动 | Z币中心

新手入门 / 进阶 / 社区互助

新手 | 你问我答 | 免费刷机救砖 | ROM固件

查看: 2673|回复: 4
[求助]

为啥我新买的遥控器按返回键不好用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3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 来自辽宁
我的机顶盒是x96 x4,用新买的wechip牌子带接收器的遥控器不知道为什么按返回键不好使,大家有知道是什么问题的吗?
微信图片_20260523171654_38_2.jpg

上一篇:HK1_BOX_S905X3_slimbox 9.20
下一篇:【S905x3】【tanix_tx3】【王后雄教育固件YC-3N Plus】【SBX9.20】
发表于 2026-5-23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辽宁
是不是接触不良,就是遥控器本身就是坏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3 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问问官方客服看看,可能给是遥控器本身就是坏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3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辽宁
应该不是,在我老的电视上就可以,而且按的时候遥控器的灯还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3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上海
咨询官方客服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新帖|标签|软件|Sitemap|ZNDS智能电视网 ( 苏ICP备2023012627号 )

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 |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苏B2-20221768 丨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1373号

GMT+8, 2026-6-18 12:57 , Processed in 0.05723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监督举报:report#znds.com (请将#替换为@)

© 2007-2026 ZNDS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