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NDS智能电视网 推荐当贝市场

TV应用下载 / 资源分享区

软件下载 | 游戏 | 讨论 | 电视计算器

综合交流 / 评测 / 活动区

交流区 | 测硬件 | 网站活动 | Z币中心

新手入门 / 进阶 / 社区互助

新手 | 你问我答 | 免费刷机救砖 | ROM固件

查看: 12613|回复: 12
[交流讨论]

各位高手 请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0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
本帖最后由 boc66 于 2026-4-20 12:25 编辑

各位高手您好!我台是深圳天威广电机顶盒 创维HC2910 海思3798MV200芯斤 线刷不了,就是fastboot不能刷入 (提出:校验fastbootKey区失败,)想强刷,就是不知道短接点在哪里,帮我看一下短接点在哪里可以吗 谢谢


IMG_5046(20260420-095422).JPG
IMG_5046(20260420-122407).JPG

上一篇:新手求教迪优美特X6II刷机
下一篇:电视盒子各类工具
发表于 2026-4-20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a1a0d35e131c68857b4649cbd9c1db6b.png
1-GND 或 2-GND 短路可触发强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0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1337565980 发表于 2026-4-20 13:17
1-GND 或 2-GND 短路可触发强刷。

专业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0 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1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1337565980 发表于 2026-4-20 13:17
1-GND 或 2-GND 短路可触发强刷。

这才叫专业呀! 非常感谢您 大佬!再请教一个问题 在HiTool里面全区擦除了,也等于短接了 清空数据了吗?,现在擦除了看跑码 应该是清空,但将4个文件放到U里 还是不能强刷,不知什原因? 不知道是不是固件问题或什么问题,固件是(江苏广电创维HC2910 Hi3798cv200   2+8G海美迪7.0强刷固件 我这台是MV200  CA  1+8G  应该是高安的

B48E5AF328C782665E2CCECB3E2BE5F4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1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1337565980 发表于 2026-4-20 13:17
1-GND 或 2-GND 短路可触发强刷。

这才叫专业呀! 非常感谢您 大佬!再请教一个问题 在HiTool里面全区擦除了,也等于短接了 清空数据了吗?,现在擦除了看跑码 应该是清空,但将4个文件放到U里 还是不能强刷,不知什原因? 不知道是不是固件问题或什么问题,固件是(江苏广电创维HC2910 Hi3798cv200   2+8G海美迪7.0强刷固件 我这台是MV200  CA  1+8G  应该是高安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1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1337565980 发表于 2026-4-20 13:17
1-GND 或 2-GND 短路可触发强刷。

这才叫专业呀! 非常感谢您 大佬!再请教一个问题 在HiTool里面全区擦除了,也等于短接了 清空数据了吗?,现在擦除了看跑码 应该是清空,但将4个文件放到U里 还是不能强刷,不知什原因? 不知道是不是固件问题或什么问题,固件是(江苏广电创维HC2910 Hi3798cv200   2+8G海美迪7.0强刷固件 我这台是MV200  CA  1+8G  应该是高安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2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1337565980 发表于 2026-4-20 13:17
1-GND 或 2-GND 短路可触发强刷。

大佬 按照您标记的两点 进行短接,还是不能强刷,不知是两个点不对 还是固件问题 ? 下一步不知如何 下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boc66 发表于 2026-4-22 19:02
大佬 按照您标记的两点 进行短接,还是不能强刷,不知是两个点不对 还是固件问题 ? 下一步不知如何 下手 ...

跑马打印都明确告知你了,是U盘里没有发现fastboot。另外你的cpu是mv200,用不了cv200的fastboot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5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1337565980 发表于 2026-4-22 19:58
跑马打印都明确告知你了,是U盘里没有发现fastboot。另外你的cpu是mv200,用不了cv200的fastboot。 ...

谢谢您的回复,试过了好多方法,未能成功,还是放弃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新帖|标签|软件|Sitemap|ZNDS智能电视网 ( 苏ICP备2023012627号 )

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 |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苏B2-20221768 丨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1373号

GMT+8, 2026-6-8 22:26 , Processed in 0.077876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监督举报:report#znds.com (请将#替换为@)

© 2007-2026 ZNDS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