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NDS智能电视网 推荐当贝市场

TV应用下载 / 资源分享区

软件下载 | 游戏 | 讨论 | 电视计算器

综合交流 / 评测 / 活动区

交流区 | 测硬件 | 网站活动 | Z币中心

新手入门 / 进阶 / 社区互助

新手 | 你问我答 | 免费刷机救砖 | ROM固件

查看: 24269|回复: 20
[求助]

3798的fastboot启动后卡死怎么办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2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 来自湖南
昨天手贱,把创维e900s的固件全擦除了,芯片是3798mv310,后来用一个备份的fastboot写进去,能在ttl中看到fastboot启动,后来又在hitool下写进去bootargs,recovery等,甚至还去写1g多的system 但是早上起来看到写入失败,目前就是用hitool去刷也不行,擦除也不行,ttl一直停在这个界面,请高手看看是怎么回事。get_devinfo_item_ptr: date_type 6 is null !!get_devinfo_item_ptr: date_type 7 is null !!
get lsadc0 value min 0x02fe max 0x0302 aver 0x02ff ix -1
check board id is 0x00
check remote recovery button begin
bigfish __recovery__into kernel
mac:A0:4C:0C:7C:E9:F4
Reserve Memory
    Start Addr:          0x3FFFE000
    Bound Addr:          0x1511E000
    Free  Addr:          0x3FFCA000
    Alloc Block:  Addr         Size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0x3FFFB000   0x2000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0x3FFCA000   0x30000

Autobooting in 0 seconds, Press Ctrl+C to stop autoboot

MMC read: dev # 0, block # 225280, count 51200 ... 51200 blocks read: OK

MMC read: dev # 0, block # 98304, count 60 ... 60 blocks read: OK
Wrong Image Format for bootm command
ERROR: can't get kernel image!
fastboot#



上一篇:请问这个是什么型号机顶盒的主板
下一篇:求盒司令 hesiling 刷机方法 HiDPT-RT352F_HSL(盒司令商显电视...
发表于 2026-5-2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烘焙鸡 发表于 2026-5-2 12:00
我现在在对一个好的e900进行上载system,备份一下不知道有用没有,一会按照你的方法去试试,我还想问问, ...

你有能正常启动的盒子就先把hitool启动了,然后网线插入正常启动的盒子,hitool的界面本地pc配置刷新一下可以取得ip,之后网线换到要烧写的盒子上,传输方式选网口就可以烧写除了fastboot之外的其它分区。hitoll烧写fastboot无论你选什么都是通过串口烧的。hitool工具实际就是fastboot的mmc write 命令的图形化操作界面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烘焙鸡 发表于 2026-5-2 10:29
现在就是,这个fastboot无法对它进行指令,按回车或者打字,它都是卡死,重启电源,会跑一遍字符,然后卡 ...

再操作擦除不了或刷不进就把小板拔下,过几秒再插上,另外盒子主板拉开电源十来秒再插上,对主板彻底放电后再操作hitool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这个fastboot启动了,读取kernel不成功。擦除了全分区要烧回全分区才行。mv310的可以刷安卓9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湖南
1337565980 发表于 2026-5-2 10:06
这个fastboot启动了,读取kernel不成功。擦除了全分区要烧回全分区才行。mv310的可以刷安卓9。

...

现在就是,这个fastboot无法对它进行指令,按回车或者打字,它都是卡死,重启电源,会跑一遍字符,然后卡死。用hitools擦除,显示超时,如果选择烧写fastboot ,会提示要写入的fastboot不匹配。 现在我没法改进了,难道要寄修??吹焊下emmc,用专用编程器去写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烘焙鸡 发表于 2026-5-2 10:29
现在就是,这个fastboot无法对它进行指令,按回车或者打字,它都是卡死,重启电源,会跑一遍字符,然后卡 ...

不跑fastboot mmc,直接hitool烧全分区不好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湖南
请问在哪里可以下载mv310的全分区文件?? 这个砖头一直卡在fastboot启动后的界面,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去擦除一次再度写入,或者让它继续跑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湖南
1337565980 发表于 2026-5-2 11:44
再操作擦除不了或刷不进就把小板拔下,过几秒再插上,另外盒子主板拉开电源十来秒再插上,对主板彻底放电 ...

我现在在对一个好的e900进行上载system,备份一下不知道有用没有,一会按照你的方法去试试,我还想问问,目前在机顶盒被清空情况下,我昨天能用hitool通过串口写fastboot和bootargs等小文件进去,但它的网口一直没起来,我想问问,要把什么文件写进去跑起来,机顶盒的网口才能启用,那样刷系统快很多,不然用串口刷非常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湖南
大神!牛!     我只要把那个砖块写入fastboot,bootargs,recovery,就可以了,然后用好机顶盒去固定IP。再写入kernel,system,logo等下载的固件就可以?? 这个机器是1加8的分区,我把emmc发上来帮我看看,谢谢

刷机引导.xml.rar

696 Bytes, 下载次数: 3, 下载积分: 金币 -1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湖南
1337565980 发表于 2026-5-2 11:44
再操作擦除不了或刷不进就把小板拔下,过几秒再插上,另外盒子主板拉开电源十来秒再插上,对主板彻底放电 ...

按照你说的,hitools可以擦除fastboot了,我再度写一次,让它活动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湖南
1337565980 发表于 2026-5-2 10:06
这个fastboot启动了,读取kernel不成功。擦除了全分区要烧回全分区才行。mv310的可以刷安卓9。

...

我昨晚的步骤是,先把备份的fastboot写入,再用hitools写入bootargs和recovery,然后因为机顶盒的全部功能没跑起来,所以无法用hitools的网口写入去写system等大文件,只能串口写,一晚上都写不完,我不知道再哪个部件写好后,能把网口,ip等弄好,是keenel吗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湖南
本帖最后由 烘焙鸡 于 2026-5-2 11:39 编辑
1337565980 发表于 2026-5-2 11:16
不跑fastboot mmc,直接hitool烧全分区不好吗。

我没有全分区固件,有一个备用的e900s,用hitools的上载功能备份了fastboot,bootargs等,而且现在这个砖头一直卡在fastboot界面不动,不知道怎么去擦除或者再次写入一次fastboot,如果有这个全分区文件,能不能发一份给我  1281129760@qq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烘焙鸡 发表于 2026-5-2 13:04
大神!牛!     我只要把那个砖块写入fastboot,bootargs,recovery,就可以了,然后用好机顶盒去固定IP。 ...

xml是分区表,你擦除过全分区,再弄得做全分区烧写才能恢复啊。之前哪就是kernel没了,fastboot启动后加载不到kernel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广东
烘焙鸡 发表于 2026-5-2 13:04
大神!牛!     我只要把那个砖块写入fastboot,bootargs,recovery,就可以了,然后用好机顶盒去固定IP。 ...

你刷安卓9吗,这个分区表是安卓9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湖南
是的,安卓9, 麻烦帮我看看分区表 ,  1加8的配置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湖南
1337565980 发表于 2026-5-2 11:16
不跑fastboot mmc,直接hitool烧全分区不好吗。

我现在无法刷入fastboot了,每次都说不匹配的
QQ20260502-130726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新帖|标签|软件|Sitemap|ZNDS智能电视网 ( 苏ICP备2023012627号 )

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 |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苏B2-20221768 丨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1373号

GMT+8, 2026-6-18 13:34 , Processed in 0.09388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监督举报:report#znds.com (请将#替换为@)

© 2007-2026 ZNDS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