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NDS智能电视网 推荐当贝市场

TV应用下载 / 资源分享区

软件下载 | 游戏 | 讨论 | 电视计算器

综合交流 / 评测 / 活动区

交流区 | 测硬件 | 网站活动 | Z币中心

新手入门 / 进阶 / 社区互助

新手 | 你问我答 | 免费刷机救砖 | ROM固件

楼主: wanghero123
[其它]

歌华有线DVBIP-4004 拆机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20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北京
老铁阿威 发表于 2025-11-20 14:19
找找看有没有mmcblk0相关的信息,把那一段贴出来大家一起参谋参谋?

跑码信息里没有mmcblk0,稍后我会把跑码信息贴出来,爱好者共同研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20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北京
wanghero123 发表于 2025-11-20 14:49
跑码信息里没有mmcblk0,稍后我会把跑码信息贴出来,爱好者共同研究

用江苏广电HC2910 MV200H(CA) 2+8分区表.xml可以备份整个分区,但是用bootargs查看分区内容都是0.  system.img也没法解包,不识别。估计还是分区表不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20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北京
wudixiaoyu666 发表于 2025-11-20 14:09
分区表跑码的时候有的吧

看不出任何信息,稍后粘出跑码信息供大家研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20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北京
fafdd 发表于 2025-11-20 14:08
我也不是很懂,我说下我的想法。楼主有试过短接EMMC的1、2脚,或者CPU背面的数据脚吗?短接瞬间海思工具Hit ...

您这个想法很独特,短接1、2角基本是强刷用,貌似对于TTL没有太多帮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11-20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重庆
wanghero123 发表于 2025-11-20 14:55
您这个想法很独特,短接1、2角基本是强刷用,貌似对于TTL没有太多帮助。

原来如此,学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11-20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wanghero123 发表于 2025-11-20 14:49
跑码信息里没有mmcblk0,稍后我会把跑码信息贴出来,爱好者共同研究

一起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20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北京
本帖最后由 wanghero123 于 2025-11-20 23:10 编辑

更新跑码信息在1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11-21 09:45 来自ZNDS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北京
我这里有4002的原机备份,应该一样的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21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北京
wudixiaoyu666 发表于 2025-11-21 09:45
我这里有4002的原机备份,应该一样的吧

您方便把分区表信息分享一下吗?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11-21 12:25 来自ZNDS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北京
wanghero123 发表于 2025-11-21 11:27
您方便把分区表信息分享一下吗?谢谢

晚点我会发帖子出来,连分区备份一起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新帖|标签|软件|Sitemap|ZNDS智能电视网 ( 苏ICP备2023012627号 )

网络信息服务信用承诺书 |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苏B2-20221768 丨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1373号

GMT+8, 2026-6-8 23:03 , Processed in 0.067438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监督举报:report#znds.com (请将#替换为@)

© 2007-2026 ZNDS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